close

上個週末(鳳凰來襲那天),胖嘟嘟神燈帶我坐高鐵去台北遊玩,
本來想去故宮看畢沙羅畫展,可是我內心一直被【瓦力】吸引,所以就傻笑說我要去看電影。
看電影之前我們到了傳說中的學校美食勝地之一的師大,去了一家【Evans】的漢堡店,
剛好去的當天是店家的Happy Birthday ,為了貪圖免費的奶昔,
我們答應粘上貓鬍鬚用餐(事後有些後悔,因為根本喝不完,害我可樂只喝一杯)。
漢堡肉真的很好吃,但是薯條還是麥當勞才是王道,我倆吃得超級撐低,
還外帶吃不完的薯條去電影院去喀(冷掉的真難吃,就想吃油一樣膩)。

我張大了口才塞進1/3而已,漢堡真的很大,牛肉湯汁在我咬下去時都流出了一大半。

(傳說中的貓鬍鬚,有夠難卸低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7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