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胖嘟嘟神燈變出了一台白色的主機給我,其實我很喜歡。
只是小白不能讀取小片的光碟有點妙,哈。

這個星期我在家裡愜意的過了週末,有點懷念,有點不習慣。
不過能睡到天昏暗地還能睡午覺真的很爽快,
晚上還大肆的看星光大道配個雞排真的覺得活著真好(不過真想念黑皮臭豆腐!!)
星期天的行程依舊讓人感到無比的快樂~就是跟胖一起去中原看二輪。

不過在一切都看似幸福的背後有個危機已經產生,那就是我胖了。
果然跟胖嘟嘟在一起吃吃喝喝又被他洗腦會真的讓自己無限彭風(呼呼呼像氣球一樣)

親愛的胖嘟嘟神燈,我們該減肥了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7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