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從台北風塵僕僕的趕回來,在台北逛了一整天就是找不到冰的禮物。
礙於預算我沒辦法給她真的驚喜,眼看的時間一點一滴的流走,我像熱鍋
上的螞蟻一樣著急。我想我太執著於要讓她能帶去澳洲用了,但是不管怎樣,
我也不想隨便送她一樣以後可能會想不起來的東西,所以儘管我的腿要斷了,
我還是在找尋可以讓她真心喜歡的禮物,可能我也是希望別人這樣對待我,
所以我在送禮時都是想著這件事情。
最後我選了卡洛馳的塑膠娃娃鞋,讓她可以帶去澳洲穿,又輕又可愛。
果然當我跟胖拿出蛋糕、布丁跟禮物時她眼框都紅了,我們也打從心裡
祝福她去澳洲能釣到金髮碧眼的大帥哥,錯錯錯!是一路順風賺大錢啦!

我親愛的北鼻冰,要白白健康的去,黑黑又快樂的回來唷!

p.s nono送了蛋糕布丁還有筆記本跟地圖。
       胖送了一套apple的桃紅色比基尼,被店員說服她自己也買了黃色Orz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7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