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剩不到半天,我就要準備去旅行了!
可是心情感覺很差,公司現在搖搖欲墬,我到底是要馬上離職去找工作
還是因為時機壞而繼續撐著‧‧‧

到頭來還是要自己選擇一條路,而我站在路口徘徊有2年多了!
看到老闆每天去籌錢補洞,心裡也著實很慌,現在連醫生都沒辦法看了,
因為公司沒錢繳健保。好可悲唷!

原本意氣風發的小企業,現在搞得滿頭包,廠商紛紛以付現來保生存,
那我們呢?誰來保障!

前天媽媽生病要去看醫生,但是健保卡不能用,原本只要壓錢就能解決的事情,
媽媽卻不肯去看。搞得我ㄧ肚子火;原來,因為家裡沒有錢了,晚上看著電視就莫名的哭了起來。
滿臉淚水的跟媽媽說電視好可憐!其實是我們很可憐!

最近有一段可能會發生的感情,但是有太多因素導致我的退縮!
也或許是我沒有那麼喜歡對方吧!我只是貪戀對方對我的包容跟好。
難怪女人總被稱為禍水~MAYBE是真的!
今天我也因為一件非常小的事情而在鬧憋扭,朋友都說我公主病。
我只希望我是公主而沒有病阿!

02:36 拜託~肚子不要再脹氣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7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