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又去朝聖一年一度的國際書展,但是因為前一天已經走了不少路,

加上中午找餐廳時的疲勞累積,我已經沒有力氣去好好的每攤搜尋有哪些寶物了。

今年因逢春節及天氣做美,人潮洶湧,大家人手不只一袋的書籍,感覺真好~

我昨天要去之前就先告訴自己要好好的克制慾望,所以只買了一本【死神的精準度】

(實在是不想看金城X演的日片XD),唯一有希望讓我破戒的│宮部美幸│的套書系列,

我都努力的吞了一口口水然後離開。

基本上除了風狂刮之外,一切都很OK。

 

昨天晚上我回家後雖然非常的勞累,但是還是忍不住要看【敢愛就來】

我不得不說法國片真的很屌,那多年的電影我昨天依舊深深的被震撼。

可能也是因為我的心情不穩定吧!

對於自己說過的話沒有做到,昨天我真的非常討厭自己,

為什麼我的愛情總是那麼不開心呢?

為什麼我總是不能滿足呢?

為什麼我快說不出我愛你了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7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