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愛情裡因為突然有了你而感到生活中的不適應,

那是因為你不是我買了一件衣服而希鬆平常,對於你,有可能是陪伴我走過後面人生的角色。

昨天的事件,你心裡一定覺得我大驚小怪,試問愛情中你為了讓我們更好改變過什麼?

對你而言~只需要帶我去吃好吃的、去旅行、負擔大部分的經濟;或許這些我都應該心存感激,

但是這些事情我自己就能完成了,為什麼我還要在我的生命裡安插一個你呢?

你的前段是獨立的,你的後段因為遇見了彼此而更完整~

關‧耐‧愛 ,不是你說的嗎?

你想過昨天我有多擔心受怕,我沒有你身邊任何人的聯絡方式,除了哭等我沒有別的方法,

我心裡是真心希望成為某一個人的寶貝,永遠呵護著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7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