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的夜色特別黑,或許是我正煎熬著吧!
帶著滿眶的淚水領出我最後的三百塊,直奔藥房去買藥。
或許是晚上十一點的氣氛太寧靜讓我的眼淚直流不停,
不禁想我憑什麼要愛情,我憑什麼當公主,
我要做的是用雙手賺取金錢,而不是用塗滿乳液的雙手悲哀我的命運。

站這岌岌可危的牆邊,我真想讓身邊的紈褲子弟看看如何一失足就粉身碎骨。

晚上沒有接到任何的電話,我想是上帝也不想安慰我。
腦裡突然出現虛擬情人的畫面,漸漸消失崩塌的是我。

我很盡力的去愛每個人,但是如果我連自己都信任不了時,
我又能指望誰能愛我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7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